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大游玩主题,呈现不一样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4:24:37 来源:蜜景网

  夏日时光正好,最适合来场户外旅行,你还在翻着攻略不知去哪?而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已经推出开启夏日之旅的十大游玩主题,森林、户外、文化、度假、观光、田园、养生、亲子、珍稀、旅居,十种不同的户外体验,在草甸上奔跑,在森林中观星,你不来尝试一下么。

  距离北京240公里的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方圆78平方公里,被誉为“京西第一雾山”,由20余座山峰组成,主峰海拔2100米,山峦蜿蜒,花草遍地,是一个春来踏青赏花、夏至避暑度假、秋赏漫山红叶、冬到滑雪休闲的旅游胜地。

  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你不仅可以触摸明长城遗址的古韵,参观风车矩阵的雄伟壮观,体验林海松风的树声鸟鸣,欣赏山顶花海的绚烂多彩,还可以徒步穿越,越野跑山,这是一个欣赏美景,享受有氧生活的绝佳去处。

  依托于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翠云山·奥雪小镇坐拥冬奥会主场,以营建有中国特色的冰雪小镇为目标,巨资打造约120万平米的欢乐国度,涵盖滑雪运动、避暑养生、家庭度假、休闲娱乐,是集「吃、住、行、娱、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森林游养目的地。不论是单身旅行,情侣度假还是全家出行,度假生活的一切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走进森林:林海松风,自然野趣

  一望无际的滔滔林海,迷人的白桦,挺拔的落叶松,树影斑驳的林间小径,是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最迷人的地方。木栈道在绿色的林海间蜿蜒前行,路边耸立着郁郁葱葱的白桦树,整齐的夹道而立。

  深入户外:高山草甸,户外佳园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有着北方少有的高山草甸,站在山顶翘首远望,无边无际的草甸如同巨大的绿毯覆盖着大地。信步草甸,仰望蓝天,在阳光下自由的享受和煦的清风,呼吸着夹杂着青草味道的清新空气,追赶飞舞的蝴蝶,轻轻的拨开草丛,窥探小小的昆虫世界。

 

  文化之旅:长城遗址,亲触历史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明长城遗址,位于海拔2000多米高的长城岭山脊上,全部用石块垒砌而成。在空旷的高山之颠,苔痕斑斑的石头,营造着一种特殊的时空氛围,凝重苍凉,不禁让人遥想戎马倥偬,烽火狼烟的岁月,亲自触摸那些已经逝去的历史。

  休闲度假:回归纯真,轻松乐享

  在这个炎炎的夏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成了消热避暑的好去处。这里夏季最热的七月份平均气温仅为17℃。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林间深处,可以返璞归真,回归到最自然的身心状态,释放所有的不快和压力,轻松乐享本真的生活。

 

  游览观光:山顶花海,风车矩阵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五月到九月是最迷人的花期,野花漫山遍野地盛开,姹紫嫣红、绚丽夺目。随着花期的变化,这里便出现十天半月换一种颜色的奇观。丰富的风力资源为风力发电提供了优越的条件,高高的风车伫立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草甸上,雄伟而挺拔。自然风光和现代科技的融合,成为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守候田园:阡陌满绿,乡村风光

  生活在钢筋混凝土城市的人们,对淳朴的田园生活向往已久。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打造的乡村田园,你可以采摘自然成熟的果实,亲自播撒种子体验种植的乐趣,还可以去割草喂养牲畜,真实的乡村生活等你前来体验。

  亲子之行:爱与成长,奇趣童真

  最幸福的事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放下手头的工作,带着孩子来到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追逐嬉戏,感知自然之美,认识自然的一草一木。除了儿童平衡车外,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还有众多亲子娱乐体验项目,等你带着小朋友前来挑战。

 

  养生专属:天然氧吧,健康“肺”点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茂密丛林如同巨大的天然氧吧,每立方厘米的空气富含10000个负氧离子,随时可以来一场绝无仅有的吸氧运动。可以行走在丛林深处的健康步道上,或是做一做瑜伽运动,在清净优雅,充满鸟语花香的环境,享受难得的静谧。

  自然课堂:稀有动植物,地球生态圈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85.7%,这里是天然的氧吧,也是野生动植物的天堂。广袤的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大自然的小精灵,随处可见各种花草树木,也常有狍子、狐狸、野兔、山鸡等野生动物在林中出没。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课堂上没有的知识。

  旅居生活:奇幻星空,触手可及

  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特意开辟多个露营场所,打造了树上帐篷、星空帐篷等设施,让驴友们通过与大自然亲密体验,感受轻松愉悦的户外野趣。日落赏云霞,夜晚望星空,聆听虫语,分享人生经验。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游览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离自然更近一步,爱上翠云山,爱上生活。这个夏天,我们在翠云山等你。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十种打开方式,到底选择哪一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