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来银河滑雪场冲关,穿越冰雪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20:50:20 来源:互联网

  你想玩转精心设计、量身定制的冰雪娱乐活动吗?你想体味一场勇气、娱乐和趣味完美结合的激情冰雪盛宴吗?如果想,那就来银河滑雪场吧,在这个寒冬里激活自己潜伏已久的洪荒之力,燃起冬季的一把狂欢之火,用你的热情融化翠云山上飘落的雪花!

  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与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联合制作的2018首届大型户外雪上冲关真人秀节目《冰雪大冲关》1月8日正式落地银河滑雪场,如果想要挑战自己,银河滑雪场永远欢迎你!

  节目主题

  冰雪大冲关 银河雪场嗨翻天

  最具娱乐精神的“火冬”冰雪项目

  《冰雪大冲关》集旅游、娱乐、竞技于一体,通过精构环节设计、角色化选手、趣味道具、特色赛道、终极大奖等多元素叠加的方式,打开冬季娱乐的极乐世界。

  最具参与宽度的“享冬”冰雪项目

  无论你是20岁还是40岁,无论你是滑雪达人,还是专业教练,不分知识结构,不分身份职业,不分文化背景,只要你是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参与其中。

  最具激活能力的“乐雪”冬季项目

  如果你对银河滑雪场还不十分了解,这次机会难得。在你参与“雪地撒欢儿”的同时,星座雪道、雪具大厅、银河山地运动学院,也将在主持人口播和节目镜头中一览无余。

  参与主体

  河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团队

 

  用专业的解说,完美的拍摄,呈现出冰雪运动最直观而激动人心的活力现场。

  模特+健身教练团队

 

  用矫健的身姿,健美的身材,展现冰雪运动项目的无尽魅力。

  亲子团队

 

  6-10岁的儿童及家庭,通过亲子互动,畅享家庭娱雪之乐,从小培养儿童参与冰雪项目的热情。

  情侣团队

 

  打造甜蜜幸福的爱情之旅,来一场新奇时尚的冰雪奇缘,秀恩爱、秀幸福,秀出你的青春活力。

  专业滑雪教练队

 

  教练选手在自己所属星座上花样滑雪,用速度和激情,滑出不一样的风采风貌。

  录播安排

  录制时间:1月9日——1月11日、1月22日、1月24日——1月25日、3月5日——3月7日

  播出平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播出时间:1月20日晚20:00首播,次日12:00重播

  节目时长:45分钟

  播出周期:1月20日—3月26日 共22期

  节目流程

  成人组:

  主持人开场:冰雪为主题的歌舞表演。

  主持人采访:主持人采访选手的赛前感受、参赛原因等。

  冲关环节:

  ①穿越雪线②精准投篮③勇攀高峰④银河庄园⑤雪地保龄⑥风雪归途⑦雪地火锅

  赛后采访:分别采访两组参赛选手。

  少儿组:

  主持人开场:演绎一首冰雪主题的歌曲。

  主持人采访:主持人采访两组家庭。

  冲关环节:

  ①穿越封锁线②奔跑吧爹地③上阵父子兵④全家总动员⑤美食一箩筐⑥风雪回家路⑦雪地火锅

  赛后采访:主持人采访两组家庭。

  专业组:

  主持人开场:主持人在舞台区做开场介绍。

  主持人采访:主持人采访参赛选手的个人经历、参赛感受等内容。

  冲关环节:

  ①飞跃雪坡②急速旋转③摘星揽月④雪地保龄⑤雪地火锅

  赛后采访:主持人分别采访两组参赛选手。

  更多好玩的冰雪内容,尽在录制现场,宣示你滑雪实力的时刻到了,随时来战。别忘了,冲关有奖哦!只要你年龄在6岁到45岁之间,身体健康(除患禁忌剧烈运动疾病者),都可参与此次活动,同时,雪场还将推出专属于地产业主、影院会员、大型商场会员、协会、学校、银行等群体的相关配套活动项目。

  作为这次《冰雪大冲关》节目的唯一录制地,银河滑雪场还准备了更丰富多彩的娱雪活动,对于广大雪友来说,可以随时到现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