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八一建军节 首都航空多举措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6:4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8月1日 通讯员 董潇滢)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退伍不褪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革命英雄精神,首都航空在八一建军节多举措爱党拥军,开展多形式的慰问、参观活动,向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致敬,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爱党拥军 守护最可爱的人

  中国人民军队战疫情、抗洪流,逆向而行,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都能看到他们英勇无畏、勇往直前、钢铁般的身影。秉承辽宁方大集团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以回报社会为初心,首都航空推出“特殊贡献旅客”优惠购票及服务保障体系。该保障体系服务于现役军人;离退休及退役军人;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国家荣誉功勋获得者、两院院士、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凡“特殊贡献旅客”购买首都航空国内自营航班或首都航空已开通互售业务的海航航空国内自营航班的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可在对应舱位票价基础上再享15%优惠,同时享有购票专属对接、党员先锋岗乘机服务柜台、优先行李运输交运等全方位专属化的优先服务。首都航空以实际行动彰显牢记党恩、回报社会,支持国家建设、民族富强的社会责任感。

  退役不褪色,首航卫士保空防

  在首都航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曾经他们身穿军装,背起钢枪,守护祖国人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如今,他们退役换装成了守卫祖国民航的一员。首都航空目前共有飞行、安保、乘务岗位的退役军人超二百人,他们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面对疫情及重大航班保障任务,广大退役军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主动请缨执行特殊航线保障任务,彰显军人本色,守护万米高空安全运输。

  8月1日,首都航空向所有复转退伍军人员工送上了一封诚挚的慰问信,“您把部队的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服从指挥,战无不胜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运用到企业发展当中,把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的发展融汇在一起,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了大量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企业的成长壮大续写了新的篇章,体现出了复转军人特有的人格魅力。”用深切的文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军歌嘹亮,三万英尺忆峥嵘

  2022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首都航空在确保防疫第一位的前提下,在北京飞往长沙的红色航班上,开展以“军歌嘹亮,燃情云端”为主题的机上活动,通过播放红色登机音乐、发放小国旗、红军诗朗诵、问答互动、合唱军歌等活动,在万米高空营造拥军爱军,军民一家亲的团结氛围。所有旅客与首都航空一起向人民解放军致敬,感谢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军民鱼水情 共谋团结新发展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发广大复转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首都航空组织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进军营慰问活动及篮球赛,干部员工来到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慰问全体部队官兵,为战士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叙军民鱼水情长、共谋团结发展新篇。通过走进军营、感受军营、体验军营参观及慰问活动,首都航空每一位员工更深刻地了解了武警部队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也被革命战士舍小家为大家,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通过走进军营慰问活动,不仅为武警战士们送去了慰问和关爱,加强了公司与地方武警部队的联动交流,营造了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也激发了公司广大复转退伍军人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到“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过庆八一系列活动,首都航空拥戴为国防建设及保卫国家安宁做出贡献的所有中国军人,号召广大复转退伍军人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实干担当、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争先意识,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投身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守护万米高空安全运输。为集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