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一节 首都航空多形式致敬最可爱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21-08-01 14: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8月1日 通讯员董潇滢)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传承革命英雄精神,首都航空在八一节开展多形式的慰问、参观活动,向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军队依然在前线战疫情、抗洪流,逆向而行,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都能看到他们英勇无畏、勇往直前、钢铁般的身影。在首都航空,同样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曾经他们身穿军装,背起钢枪,守护祖国人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如今,他们退役换装成为了守卫祖国民航的一员,首都航空目前共有飞行、安保、乘务岗位的退役军人近四百人,他们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面对疫情及重大航班保障任务,广大退役军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主动请缨执行特殊航线保障任务,彰显军人本色,守护万里高空安全运输。

  7月31日,首都航空向所有退役军人员工送上了一封诚挚的慰问信,“新冠疫情爆发时,有你们冲锋在前;复工复产时,有你们守护航班,你们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带到首都航空,你们用卓越成绩彰显军人本色”,用深切的文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首都航空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传递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致敬八一建军节。首都航空航空安保部北京中队组织党员走进国家大剧院参观《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讲述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主题展,一次通过革命文物回望党史、洗礼精神、守望初心的旅程在这里启航;航空安保部青岛中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开展“忆峥嵘岁月•追红色精神”主题参观活动,在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切实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首都航空杭州基地则携手杭州机场武警部队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主题庆生活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献上生日的赞歌,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通过参观及慰问活动,首都航空每一位员工更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中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诗篇,首都航空将先烈精神,继续以创新党史学习、助力思政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为使命,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2021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为国为民守卫,为爱为美护航。首都航空在确保防疫第一位的前提下,在JD5577北京大兴至三亚的航班上开展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机上活动。首都航空以红色歌曲为背景,4名身着红军军服的乘务员人员为旅客献上了激情澎湃的红色乐章朗诵,当《万疆》这首歌曲响起,旅客朋友们都挥舞着手中的小军旗,与首都航空一起向人民解放军致敬,感谢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通过庆八一系列活动,首都航空颂扬为国防建设及保卫国家安宁做出贡献的所有中国军人,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在工作中坚守使命,永葆初心,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守护万里高空安全运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