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敬民航精神,传递中国力量 ——民生银行携手四川航空发行“机长精英信用卡”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4:0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30日,心怀敬畏,忠守初心——民生×川航机长精英信用卡发布会,在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大厦举行。活动现场,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大鹏、成都分行行长马骏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鹰、总经理石祖义、党委书记薛和华共同启动了民生×川航机长精英信用卡的首发仪式。

  2018年5月14日,重庆飞往拉萨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客机升空后平稳飞行过程中,突遇极端紧急情况。危机时刻,全体机组人员坚守使命、沉着应对、果断处置,成功实现紧急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机上119名旅客平安着陆,创造了中国民航史上的奇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树立民航人的“中国榜样”。

  为致敬民航精神,传递中国力量,民生银行特别携手四川航空推出“机长精英信用卡”,共有精英白金卡、标准白金卡两个级别。卡面设计上创新引入川航飞行员制服及徽章等元素,既彰显职业身份,提升了辨识度,又唤起客户与川航机长的情感共鸣,增强了归属感。该卡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根据持卡人职业岗位特点,量身定制全面的医疗服务和丰富的保险权益,并畅享缤纷用卡福利及专属金融服务等。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机构,民生银行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精准、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积极弘扬时代精神,传递优秀民族文化。

  一张小小的信用卡,方寸之间承载着沉甸甸的精神和力量。此次民生银行联合四川航空发行的“机长精英信用卡”,正是为了颂扬不平凡的民航精神,并在中国榜样的引领下,立足企业根本,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品质,更好服务广大客户,以实际行动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和民族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