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办乘务员制服设计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7-25 16:2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充分展示幸福航空作为西安本土航司的精神风貌,近日,幸福航空启动乘务员制服换装工作。幸福航空乘务员制服换装以“全球征集”设计稿的形式开展,设计内容包含客舱乘务员的四季制服、配饰等。

  7月25日,设计大赛正式开启,比赛截止时间为8月24日。大赛对服装设计的要求包含但不限于能够展示幸福航空的企业个性、文化和良好形象;需融入汉唐文化、展现幸福航空作为西安本土航司的特色;具备符合航空公司工作要求的服装功能性等。

  大赛奖评选出若干个优秀作品,优秀作品的设计师将获得现金大奖、幸福航空金卡、头等舱机票等奖品。活动具体内容、报名方法和有关要求,可通过幸福航空官方微博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