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推出学生购票免费赠送行李额活动 护航学生暑期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7-08 17:1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7月8日(通讯员 赵新)

  随着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取消政策落地、各地防控政策进一步调整,广大学生旅客重拾了久违的出行信心,纷纷开始规划起回家行程和暑期旅行。为降低学生出行成本,提升出行质量,天津航空特别推出专为学生群体量身打造的购机票享受免费赠送行李额活动。本次活动覆盖航线广、优惠力度大,切实为全国各地学子带来福利。

  即日起至2022年9月5日,学生旅客购买天津航空往返程机票后,在航班起飞前1天前往天航天津机场直属售票处、天航呼和机场售票处,或拨打天航客服热线95350即可兑换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往返程均可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去程适用航班日期为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返程适用航班日期为2022年8月20日至2022年9月5日。在兑换时,旅客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身份证明(学生身份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在读的学籍证明、学生证等加盖学校印章的可以证明学生身份的证明),即可申请免费兑换权益。

  天津航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位乘机旅客平安、健康出行,不断通过推出丰富实惠的航线和产品服务,为暑期国内旅游消费市场发展贡献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