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推出“乐游新疆”产品,购票直减50元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5:1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16日 新疆—(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宋姗姗 孔祥钰)

  为庆祝天津航空成立5周年,天津航空特推出2014年“乐游新疆·直减50”产品,吸引广大旅客游览大美新疆。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10日,购买或乘坐天津航空新疆出港航班4折(含)以上明折明扣客票的旅客,均可享受票面直减50元的优惠。旅客可通过天津航空官方客服电话950710,以及天津航空新疆地区指定代理售票地点购买此优惠产品。

  随着天气的转暖,新疆迎来了旅游旺季。位于天山脚下,世界薰衣草八大知名产地之一的新疆伊犁;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等于一体的“人间净土”喀纳斯;有甜美的哈密瓜、葡萄,以及奇特雅丹地貌的沙漠绿洲哈密;纯净的天山天池,灿烂欢笑的维吾尔族姑娘……天津航空“乐游新疆”产品惠及所有疆内出港航班,让更多旅客畅游新疆。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sair 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