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微信平台发放“漂流瓶”5折优惠机票伴随旅客“十一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18:0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宇翔)9月1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将20个机票5折漂流瓶发送至粉丝手中,使抢购折扣机票再添新途径。

  从9月5日至9月17日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推出“南航漂流瓶,十一全价机票半价买”的活动,包含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徐州、郑州的8条航线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百余名微信粉丝参与到此次活动的互动中。

  据悉,由乌鲁木齐始发,出行日期为9月30日及10月1日的8条航线20张5折机票,以“漂流瓶”的形式“漂”至粉丝手中,粉丝可以将此特价机票自己使用,也可以转赠他人,只需要在9月22日之前和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确认购票,之后南航客服热线95539将联系粉丝出票,即享受到5折优惠。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员工贾国峰告诉记者,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自今年5月8日开通以来,定期为旅客们发布新航线消息、特价票信息、乘机注意事项等一系列便民资讯,受到关注者好评。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csairxj在未来还会继续推出优惠机票抢购活动,以各样的形式将优惠票送至微信粉丝手中,也希望有更多的旅客搜索南航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csairxj,参与到今后的优惠机票抢购活动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