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喜迎五周年 售票旗舰店推多项活动回馈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4: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23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佳凌 张晓依)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6月8日天津航空将迎来成立五周年的纪念日。值此周年庆期间,天津航空天津售票旗舰店将推出多项促销活动回馈旅客。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天津航空将借五周年庆之际,针对多条天津出港航线推出优惠政策。同时该公司还在天津地区推出“飞行有惊喜”、“优惠折上折”等区域性活动。6月3日前,旅客前往天津航空天津售票旗舰店购票均可参加“飞行有惊喜”活动,届时将抽取2名幸运旅客获得天航天津出港国内航班单程免票一张;而6月8日前,通过指定售票点购买天津航空天津出港航班4折以上客票的旅客,均可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享受额外直减50元的优惠。

  另外,近期天津航空天津多条出港航线优惠力度较大,其中天津至大连、长春、武汉、杭州、哈尔滨等地航班,最低折扣均设置在2折以下;而天津至沈阳、温州、青岛、三亚、郑州、上海等地航班最低折扣也大致在2-3折左右。

  据了解,天津航空天津售票旗舰店定位为打造天津航空设在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城市候机楼,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一体式服务。售票处旗舰店不仅配备了航班动态显示屏,还为旅客设置了机上体验区,同时放置了ipad、一体机等自助设备,使旅客可以在售票处内享受从查询、购票、值机、选座到机上体验的一站式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天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0,或前往天航旗舰售票处咨询(天津市南京路今晚报大厦底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楼出港大厅,022-58369677、022-2490568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