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联合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举办“天航,助梦展翅”公益赠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20:4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20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朝晖 黄小洋)

  6月20日,“天航,助梦展翅”公益赠票活动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举办。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曣、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克欣、天津航空运行总经理李斌等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现场天津航空分别向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捐赠25张免费机票,用于帮助那些中西部偏远地区的学子前往天津求学。

  据悉,“天航,助梦展翅”公益赠票活动由天津航空联合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共同开展。天津航空将分别向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两所高校捐赠25张免费机票,用于帮助那些在2014年高考成绩优异,考取上述两所大学的陕西、内蒙古、广西、新疆、贵州等中西部偏远地区的高中毕业生乘坐飞机前往天津求学。


 

  天津航空运行总经理李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从2009年6月8日成立至今,天津航空已走过了5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天津航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天津航空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会,为他人做点事儿,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让孩子们在迈入大学校门之前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之中。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曣在讲话中表示,这项活动的举办既有帮助学生解决路费的现实效果,也有良好寓意,激发学生追逐人生理想,更是天津航空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的集中体现,并代表天津大学,向天津航空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天航赠送的“有形”和“无形”的翅膀能够有助于学生自信、高效、愉快、圆满的完成大学学习和生活,及时回馈社会。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克欣首先代表南开大学对天津航空向南开新生捐赠机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天津航空所拥有的大爱情怀与南开公能精神的内涵是一致的,他希望即将获得捐赠的南开新同学,能够发扬南开传统,立公之志向,秉公之操守,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组织本次赠票活动的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赠送机票外,后续天津航空还将持续关注这些学生的发展,并将优先为其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

  据了解,至2014年6月,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已达84架,年旅客运输量突破800万人次,逐步发展成为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海口、三亚等为枢纽的大中型航空公司,航线遍布全国及周边国家,先后开通天津至首尔、济州、务安、伊尔库兹克、静冈、冲绳等6条国际航线,国内航线130余条,形成覆盖90余座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