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心服务”——讲述朗丽兹酒店开启美好的故事 Vol.1

http://www.cnair.com 2022-06-29 18:0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宏昆酒店集团用无形的服务,传递温暖的力量,为每一位顾客开启美好!

  壹 “比我对自己都上心”

  这天,雪松正在朗丽兹酒店北京亦庄桥地铁站店前台当班。一位带着孩子母亲走进酒店,两人一人手里拉着一个行李箱。

  雪松看到后赶忙走过去,接过母子手中的行李,带她们到前台。麻利的查询预定,办理入住后,又把一个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递到小朋友手中。“欢迎光临朗丽兹酒店!”

  入住手续办好后,雪松拉着行李,将这对母子送到了楼上的房间。

  后来说起这对母子的时候,雪松有些腼腆“我就是看她带着孩子,拎着大包小包,我能多帮忙就帮帮。”

  为了能让客人在酒店可以住的更舒服,雪松主动给予了她们更多的关注。提醒用餐高峰时间,或者主动询问安排机器人送餐到房间,无处不在的贴心,让客人在朗丽兹酒店到温暖。

  在离店那天,客人专门找到雪松办理退房。雪松细心的发现客人胳膊有擦伤,马上找出医护箱,手把手的碘伏和创可贴做了临时的处理。

  “谢谢你,小姑娘。你比我对自己都上心!下次来北京,我们还住朗丽兹!”

  每位客人都是自己的亲人,用真心提供服务,用温情温暖旅途,为每一位客人开启美好

  贰  吕姐的日常操作

  吕姐是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的一位普通员工。

  6月2日,像往常一样,吕姐正在打扫房间,在叠乱放的衣服的时候,客人回来了。

  “您好!”

  “我说怎么这么干净,是您在帮忙叠衣服啊,谢谢!明天离开正要整理,有您帮忙真太好了。”

  叠完衣服,吕姐正要离开,发现客人看着成堆的行李面露犹豫,就主动询问:“您有什么难处吗?”

  客人说自己明天离店,端午节过后还要回来,有一部分行李打算寄存在酒店,自己只有一个行李箱不太好寄存。

  吕姐说:“如果您不嫌弃,我把我自己的行李包截给您用。”看到客人有些不好意思,吕姐马上说我的宿舍就在楼上,您等我马上就拿给您。一会儿吕姐拿着一个大行李包,还带着一个新的包装袋又敲开了客人房间。“这个包您先用,另外给您的衣服蹭脏,我这儿还有一个新的袋子,您把寄存的行李放袋子里在放包里。”

  “阿姨,谢谢您。”

  主动提供服务,为客人解忧,就是吕姐的日常操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酒店,是旅途中短暂的停留。

  服务,不只是一份工作,

  多做一件事,多一点儿用心,多一分坚持,

  为每一位旅客开启美好,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