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文旅美好生活,锦江中国区旗下品牌获市场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21-03-19 07: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几何时,酒店只是作为出差,旅游的一个临时驻足之地,承载的只是作为休息为主要功能的场所,随着酒店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酒店不再仅仅作为一个休息场所,还可以有更多的惊喜和可能!今天我们了解一下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所打造的探索文旅文化。

  生活方式酒店区别于其他酒店的特质不在于硬件设施,更多的是在于对当地文化的探索,最重要的体现就是通过在设计中融入当地特色,以及提供当地美食等方式全方位呈现在地文化;将生活中的各种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个性化服务中,令客人有更多探索的机会并获得更丰富的住宿体验,即便客人离店后也能够带着某种生活方式继续生活。

  正因为生活方式酒店代表了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也受到行业和酒店投资人的青睐。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荣获美好生活方式住宿品牌奖。

  日前,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如期而至,以“新经济·新业态·新人才”为主题,聚焦文旅产业发展道路。颁奖盛典特别设立了年度生活方式最佳住宿品牌奖。获奖名单经过大众评委、专业评委、执惠文旅研究院共同投票产生。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融入当地特色文化,从而营造出贴近当地,拒绝千篇一律的生活方式。依托于自身极具历史人文底蕴的老建筑酒店空间,锦江都城对文化与居住的融合进行了深入探索。例如在锦江都城经典上海达华静安寺酒店(原达华公寓)专门设有邬达克纪念室及会客厅,让住客在酒店内便能凭着老物件、老建筑去触摸上海的历史,感受上海文化,与邬达克来一场穿越时光的邂逅。此外,锦江都城酒店还会不定期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主题活动,有效激活酒店品牌的文化魅力,提升文旅体验感。

  传统文化是锦江都城的品牌底色,为深入传承非遗文化,锦江都城不仅策划了数百场的系列非遗活动,还以传承非遗文化为主题,与蛋雕、叶雕、茶百戏等众多非遗项目开展合作,邀请非遗文化传承人走进酒店,现场展示其精湛手艺,吸引无数宾客驻足观看体验,以独特的文旅探索新体验激活了消费者心中锦江都城鲜活的品牌记忆,还有效激活了酒店大堂的空间坪效,让传统空间焕发新的生机。

  除了文旅体验,美食是酒店品牌俘获消费者的又一个突破口。为探索当地美食,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锦江都城在酒店大堂布置了"五谷杂粮吧",以一碗健康养生、热气腾腾的五谷杂粮食品,抚慰舟车劳顿的商旅客人,还可以逛谷物市集、玩趣味腊八游戏、做传统手工……获得丰富别致的文化体验。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早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住宿功能,而是朝着更多元、更具体验感的方向演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