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塞罗奥仕登-与消费者共同建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2:5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塞罗奥仕登酒店(Occidental by Barceló)是西班牙巴塞罗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城市品牌,酒店秉承着“照料当下,思虑未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建立一个对生活负责任的,强调周到的服务、专业性、多样性以及有社会担当的酒店品牌。

  据缤客发布的《2019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显示,相对于72%的全球旅客,87%的中国旅客都认为人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选择可持续旅游来为后代保护地球。而且各年龄段的受访者在这方面的观点基本一致,其中46-55岁年龄段占比第一(在本年龄段中占比74%),紧随其后的是千禧一代(在本年龄段中占比71%)。

  随着打造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可持续住宿也越来越受欢迎,与全球近四分之三(73%)的旅客相比,中国计划在2020年入住绿色环保型住宿的旅客高达94%。

   走在环保前沿的奥仕登

  巴塞罗奥仕登酒店从酒店设计规划、后续经营管理等方向进行全方位的细节把控,通过节能增效、使用环保材料替代塑料制品及其他易污染物、健康绿色餐饮、垃圾管理和循环利用等方式将环保理念贯彻到酒店的每一个细节中。

  “六小件”运营物资细节把控

  根据飞猪发布的《酒店环保数据报告》显示,上海、广州等多地酒店一次性用品使用明显减少,但仍有近5成住客会向酒店前台主动索要“六小件”,一次性牙刷成为客人索要最多的用品,是酒店推进绿色环保进程的一大阻碍。而巴塞罗奥仕登酒店已引进超声波电动牙刷,固定的充电底座,一客一换的牙刷刷头,在减少一次性用品浪费的同时仍旧保证住客的住宿体验。此外,宾客可以在酒店购买牙刷充电底座并带回家继续使用,超声波电动牙刷相较于传统牙刷,对牙龈口腔的损伤更低,并拥有更强的清洁能力。

超声波电动牙刷

一客一换的超声波电动牙刷刷头

  针对于使用频率低但却是酒店服务中标配的肥皂,奥仕登采用非一客一换的泡沫液体皂来替代,并选用天然植物杀菌剂代替传统化学防腐,减少浪费的同时,更从产品制造的源头减少环境污染。

西班牙天然岩蔷薇精油泡沫液体皂

  传统酒店中的洗浴四件套在奥仕登坚持不懈的贯彻环保理念的前提下也被升级成为非一客一换的大瓶悬挂按压式洗浴用品,产品中的天然植物成分和无接触式按压让宾客住的、用的更加安心。有效减少四件套的浪费、为赖以生存的地球增添一份微小力量。

  O!Room使用亚麻材质编织的室内拖鞋,设计简约自然,质量轻便,方便携带,宾客可在入住后将拖鞋带回家,告别一次性使用。

O!Sleepers

  根据《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报告(2020年)》发布,公众对于绿色消费、减少污染产生、关注生态环境和分类投放垃圾等行为领域,仍然存在“高认知度、低践行度”的现象。巴塞罗奥仕登酒店从细节做起,在2020年计划在全国布局的50个项目中,实施垃圾分类筒落地,走在分类投放垃圾领域前沿。

  今年下半年巴塞罗奥仕登酒店将持续发力,近期分别在山西榆林、云南大理、陕西西安、贵州贵阳、江苏无锡及四川成都等地落地多个奥仕登项目。同时,在全国的奥仕登酒店项目中,将始终根据“照料当下,思虑未来”的品牌理念,贯彻服务、思考每一个环保细节,与客人、员工一同建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奥仕登以责任之名,贯彻服务,关注每个细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