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盛夏六月,濮阳申泰雅阁温泉度假酒店重新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6-28 22:2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河南濮阳申泰雅阁温泉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根据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规定对恢复营业后的防疫工作进行了严谨、细致的部署,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尽全力让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客人安心和放心。

  河南濮阳申泰雅阁温泉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位于河南濮阳市黄河路西段濮上园内,东侧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原绿色庄园紧密相连,西临大广、濮鹤高速路口,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以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建筑整体为庄重典雅的土耳其建筑风格,所在园区配套齐全,是集温泉酒店、商务会议、温泉泡浴、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养老养生诸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包括五星级酒店、公寓式酒店、酒店套房、贵宾楼、温泉中心、水上娱乐中心等项目。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9+中高端酒店,26079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