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一呆集团特约之贵州寻香之旅 荔波站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5:05: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由一呆集团联合腾讯大粤网举办的一呆集团特约之贵州寻香自驾游,整个行程已快进行到一半,28日早上,车队一早浩浩荡荡的从一呆公寓·巴马活泉山庄驶出,开始奔向另外一个目的地—贵州荔波,寻“古香”和“酒香”。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4日-11月1日

  自驾路线:广州→海陵岛→南宁→巴马→荔波→黄果树→西江→黎平→三江→阳朔→广州

  辞别广西巴马

  行程第三天已到达了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在南宁去往巴马的路上,一路都是连绵不断的群山,初到巴马就能感到空气异常清新怡人。据检测,巴马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最高达20000个以上,比一般内陆城市高出几十倍,我想这就是车友们“醉氧”的原因了吧。

  巴马有好山,自然有好水,我们下榻的一呆公寓·巴马活泉山庄,公寓里所有水源都是源自于鲜活洁净的巴马活泉,拧开任何一个水龙头,水都可以直饮。世界长寿之乡的巴马活泉,在数亿年的喀斯特地层中形成,创造了四次进入地下潜行,又四次流出地表的自然奇观,独特的流程使之富含各种有益于人体、皮肤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看过了巴马的青山,喝过了巴马的活泉水,吃过了巴马的香猪肉,品酒过巴马的米酒,也体验了巴马的风土人情和长寿养生文化,这一程,已无憾。

  出发贵州荔波,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早餐过后,辞别巴马,驱车前往黔南边陲—荔波,一路盘山蜿蜒行驶,满眼青葱不断,高山绵延,正所谓绿水青山百里长,说的正是这如画的风景吧?看着这大好河山,心情也如眼前的风景这般开阔。

  荔波古镇,寻故色古香

  荔波县的历史可追溯到“唐建制、宋建荔波州、清乾隆二年建石城至今”。荔波石城始于清乾隆二年,建于蒙石里。而车队到达贵州的第一个目的地便是古香古色的荔波古镇,荔波古镇是一个融中国古典建筑、园林艺术、贵州荔波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和展演为一体,集旅游、运动、商务、休闲娱乐、商业及配套住宅于一身,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民族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白天一路驶来,最大的感想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晚上的节目也是极好的,来到荔波古镇时,恰逢一呆集团旗下一呆公寓入驻荔波古镇的开盘仪式,现场载歌载舞,气氛高涨,好生热闹,车队也再次体验了贵州的长桌宴,寻到了贵州的酒香~

  关于一呆集团

  一呆集团是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的开拓者,透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om及一呆公寓App,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公寓在线租赁平台,提供超过30万间的精选房屋,覆盖海内外209个目的地。一呆倾力打造的自有品牌公寓,遍布海内外多处一线城市CBD及著名度假胜地,已经成为高端家庭度假公寓的代名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