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特约|腾讯·大粤网贵州寻香自驾游旅途精彩回顾

http://www.cnair.com 2015-11-09 13:26: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1月初,由一呆集团和腾讯·大粤网联合举办的9天8晚贵州寻香自驾游已圆满,顺利结束!

自驾路线图

  Day1海陵岛站启程

  2015年10月24日,由一呆集团和腾讯·大粤网联合举办的一呆集团特约之贵州寻香之旅,正式启程!通过一呆网,大粤网、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前期招募,报名极为火爆,最终挑选集结16台车共60车友参加本次9天8夜之旅,首站出发的目的地是南中国闻名遐迩的旅游度假胜地——海陵岛,并在此成功举行了此次自驾游活动的启动仪式!

  Day2南宁站吃货的天堂

人头涌动的美食街,美食过后,还有丰盛的水果大餐哦~

  Day3巴马站探秘世界长寿之乡

  贵州自驾游的第三天,我们从南宁一路向西南到达广西巴马,正所谓好山好水好风光,靓人靓车靓心情。到达巴马,入住一呆集团旗下的一呆公寓•巴马活泉山庄,公寓里所有水源都来自巴马活泉水厂,连泡澡水也是能够直接饮用的矿泉水哦!如此优渥的水资源,真是让人一呆,就不想离开!巴马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巴马活泉山庄则是融合了天然景观与长寿乡揭秘为一体,成就了“想懂巴马、必游活泉”的口碑。

  Day4荔波站随手都是大片

  辞别巴马,驱车前往黔南边陲—荔波,一路盘山蜿蜒行驶,满眼青葱不断,高山绵延,正所谓绿水青山百里长,说的正是这如画的风景吧?看着这大好河山,心情也如眼前的风景这般开阔。

  瞧!那不是一直在网上流传的瀑布照吗?原来在小七孔景区这里啊!放眼望去,一片翠路,连湖水都是蓝绿色的,车友们那一个叫兴奋呀!相机手机拍拍拍!真的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呀!

  Day5黄果树站遇见山与水的对话

  这就是传说中的黄果树瀑布啦!形容庐山瀑布的诗句可以借来用下,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随后我们又一行人到达陡坡塘,这就是当年拍摄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了,片尾曲开头里的镜头,认出来了吗?可惜的是,已经开始被旅行团入侵了,在芸芸照片当中,只能挑选出以下照片了!

  Day6西江站寻古香古色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所以我们到这寻古香古色来啦,即将到达苗寨时,我想象中的苗寨是古朴沉静的,没想到一到苗寨就懵眼了,这灯火辉煌的景象以及热闹的歌舞表演.......

  翌日清晨,白天的苗寨又是另外一种风情,云蒸霞蔚,直叫人惊叹!简单而古老的木屋,层层堆砌起来竟能形成这种别样的味道,不一样的风景,却一样地吸引眼球!

  Day7黎平站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无论是在云端里飞驰,还是山谷里穿行,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

  Day8阳朔站如画山水

  Day9返程站后会有期

  旅途已圆满,顺利的结束,我们后会有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