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记者看一呆”首站活动于海南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5-11-03 10:44:3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由一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系列媒体参与体验类趣味活动“全国记者看一呆“,是给广大传媒朋友的福利!活动全国首站于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美丽的长寿之乡--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举行,来自搜狐焦点、新浪、凤凰、天涯、网易、搜房网等媒体朋友齐聚首,在众多趣味精彩的游戏互动和轻松融洽的烧烤派对中,加深了对一呆的了解,对互联网+公寓的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度过了一个开心完美的周末!

  Day 1 -- 10月31日

  海南岛是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而澄迈富力红树湾则是整个海岛上决不能错过的一块醉氧宝地、世外桃源。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群年轻朝气的媒体朋友们在海口万绿园门口集合,启程前往一呆公寓·澄迈富力红树湾。大巴车上,导游“小呆瓜”向大家解说一呆模式和活动流程,媒体朋友们对此行十分期待,显得异常兴奋。

  简单的午餐过后,开启度假模式!徜徉在美丽的富力红树湾项目园区内,大家被郁郁葱葱的植被、纯净养生的自然风情、蜿蜒环绕的大型健步公园、原生纯氧的热带风光所陶醉,电瓶车一转弯,便抵达了“会呼吸的公寓”--- 一呆公寓·澄迈富力红树湾,“把身心交给自然”,媒体朋友们的这个周末在一呆度过!

  没有游戏欢笑的周末不是愉快的周末!你看,媒体小伙伴们诙谐地用”一呆”的名字自动分成“一一组”和“呆呆组”,认真讨论制定接下来的游戏策略,精彩纷呈的比赛丰富了整个下午,游泳比赛、指压板跳绳接力赛、还有乒乓球和台球游戏,让我们看到了才艺多多的新一代媒体人,大家在公寓旁的会所中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午后。

游泳比赛前小组合影

岸边的啦啦队为队友呐喊助威

游泳击掌接力赛

指压板跳绳接力赛

小伙伴们在富力会所畅打乒乓球

巾帼不让须眉

  我的姿势有没有很帅?

嘘~这位可是高手”一杆清”

  愉快的晚间活动从美食开始,话不多说,先上图!

  经过下午的游戏互动,来自不同单位的媒体朋友迅速熟悉起来,建立了朋友关系。所以晚间的“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指压板站人”比赛异常激烈。为了赢得一呆准备的丰富礼品,小伙伴们都拼了,结合三角原理PK对方小组,用智慧和毅力赢得了比赛!

你来比划我来猜

指压板站人比赛

结合三角原理PK对方小组 拼了~

获奖者大秀一呆房券

获奖小组摆出小飞人造型领取一呆房券大奖

  热热闹闹的一天就这样的结束了,大家在一呆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公寓中享受了一晚酣畅睡眠。养足精神,明天精彩继续!

  Day 2 -- 11月1日

  “全国记者看一呆”之首站一呆公寓·澄迈富力红树湾第二天的旅程从丰富的早餐开始。

  餐后,大家一边享受清早清新的空气、一边步行红树湾湿地公园。富力红树湾湿地公园是澄迈成为海南西部高端旅游休闲中心的力作,整个公园依托2200亩红树林珍稀生态区域、以生态和谐为主题,适度结合旅游、科普等公共活动,保护和恢复湿地生态系统,形成一个集科普、环保、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4A级生态休闲景区。

  湿地公园之旅是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之旅,大家在公园内4.2公里的原木木栈道上漫步欢笑、在富力红树湾湿地博物馆学习湿地生态知识、在火烈鸟风情餐厅享用当地特色午餐、还能参观漂亮的金刚鹦鹉和来自古巴的上百只火烈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观景体验!媒体朋友们都说:”谢谢一呆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完美开心的周末!“

媒体朋友们合影纪念”全国记者看一呆”首届成功举办

感谢小呆瓜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

  一呆集团

  一呆集团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最早的开拓者,通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om)及一呆公寓APP,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提供超过30万间的精选房屋,覆盖国内外209个旅行目的地。一呆倾力打造的一呆品牌公寓,已经成为高端家庭度假公寓的代名词。

  富力红树湾

  富力红树湾位于海口西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占地面积8000亩,相连双海湾,项目范围内拥有2200亩全球珍稀红树林湿地,定位为世界级养生度假标杆大盘,为上市地产集团富力地产海南旗舰项目。

  产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西班牙美墅,西班牙双景洋房以及源自加拿大亲水木屋别墅。 在建筑立面上着重突出整体的明快的色彩感和空间层次感,大量运用优美的拱廊与拱形门窗、筒瓦和别致的檐角、优雅的雕花铁艺等元素,以宽松的舒适生活尺度营造浓烈的异域风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