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携手宏府麒麟山度假+投资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cnair.com 2015-09-10 12:55:4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9月8日,西安宏府集团麒麟山营销中心灯光璀璨、高朋满座。宏府集团与一呆集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展合作。正式合作后,一呆集团将在此地打造伊思德国际公寓。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关注“一呆网”公众号)

(图为发布会现场布置)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观看一呆集团视频宣传片)

  西安宏府企业集团总经理杨振先生、副总经理李郁霖先生、总经理助理汤致平先生;一呆集团西北区总经理贝雪峰先生、项目总监谭静先生;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小平先生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一呆集团与宏府麒麟山在本地数十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强强联手也意味着兼具有旅游度假属性的高投资回报产品——宏府麒麟山1#楼40-60㎡精装公寓,闪亮登场。

(图为西安宏府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李郁霖先生演讲)

(图为一呆集团西北区域总经理贝雪峰先生讲话)

  投资+度假 一个都不能少

  买公寓,除了投资,还能做什么?一呆集团与宏府麒麟山此次合作,给出了一个更为精彩的回答。除了投资,还有度假属性。

(图为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业主购买一套宏府麒麟山1#楼与一呆集团合作房源,除了获得稳定高额投资回报外,还可获得海南度假房使用权;全球伊思德国际公寓每年免费入住权,可谓投资、度假两不误。

(图为陕西宏盛实业田纬华女士介绍宏府麒麟山项目)

  正如一呆集团西北区域总经理贝雪峰所说,宏府麒麟山与一呆集团正式牵手后,将是西安地产投资与旅游度假产业创新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双方将联手打造全新度假服务式公寓,不仅为业主的投资保驾护航,也为西安市民带来了现代化、高科技智能养生房屋,满足日益增多的度假群体跨地域性的全新体验。

  提升国民度假品质

  一呆,就不想离开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业务,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布局全国12大区域。一呆旗下的公寓预订平台已经覆盖了海内外209个目的地、提供超过30万套优质公寓。此外,就海外市场拓展而言,一呆集团今年将同时启动了10个大型的海外项目,未来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体验。

(图为现场相声表演)

(图为现场小提琴表演)

  一呆集团以“前瞻理念、创新技术、卓越服务打造全新度假方式,提升国民度假品质”为公司使命,致力于为中产家庭提供中高端度假产品,旗下有伊思德国际公寓、伊思德度假公寓、伊思德别院等公寓品牌。

(图为一呆集团西北区域宏府麒麟山项目服务团队)

  正如一呆集团西北区贝雪峰总经理所说,一呆的合作,一定是一次多方共赢的合作。对于业主而言,我们致力于让公寓投资者,有更多更稳定的收益回报;对于房地产商,我们致力于让合作方有更高的品牌价值,更好的销售拉动;对于旅客,我们致力于让热爱旅行的人,更好的去看世界享受更好的服务更有品质的度假体验。让客户真正做到:一呆,就不想离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