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祝贺鲁南制药集团张贵民董事长获2021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20:0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山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被授予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为张贵民颁奖。

  会上,张贵民作了发言,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扛牢责任使命,发扬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这也是继2008年鲁南制药药物研究院院长兼总工程师赵志全之后,鲁南制药第二次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荣登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1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21.91亿元。科技创新,是刻在张贵民骨子里的基因,也是鲁南制药快速发展的根本所在,张贵民提出的“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指导方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起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协同的创新体系。

  自2016年以来,山东航空与鲁南制药集团一直保持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山东航空和鲁南制药集团的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拓展,山东航空充分利用航空媒体资源,广泛宣传鲁南制药品牌和舒尔佳、首荟等健康产品,打造“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成为万米高空的“空中名片”。期间,鲁南制药集团还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航空捐赠价值300万的启达力荆防颗粒,为山航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被授予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的荣耀时刻,山东航空传媒向鲁南制药集团致以真诚的祝贺!

  追求卓越,共创美好。多年来,鲁南制药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拓展了鲁南制药品牌的国际国内影响力。今后,山东航空将继续充分发挥航空资源优势,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助推鲁南制药集团的品牌腾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