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公寓独占金榜鳌头,都市“寓”彩虹

http://www.cnair.com 2022-06-13 15:4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2年4月酒店品牌影响力公寓MBI排名”雅阁公寓勇夺外资背景服务式公寓TOP1,在公寓品牌影响力榜单蝉联冠军,竞争力强劲,稳坐MBI头部公寓品牌矩阵,品牌美誉度好。

  雅阁公寓,作为雅阁酒店集团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不仅拥有澳洲海外基因,延续高端品质服务与邻里风情的理念,同步结合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开展了山东烟台天马雅阁公寓、广州南沙古格雅阁公寓项目的落地与本地化探索。

   一、打造公寓标杆,撬动行业万亿市场规模

  目前中国酒店行业陷入发展困境,如何深耕市场,打磨产品,创造深层价值,是整个酒店行业的考验。

  雅阁公寓通过多元产品组合、良好品牌美誉、高标准设计要求、完善运营体系支撑,吸引持续壮大的城市职场年轻人群,致力成为行业标杆,撬动旅居蓝海万亿的市场规模。

  自在随心的旅居生活,从一处舒适惬意的落脚处开始。城市万家灯火,如何找到一个合适的公寓呢?除了地理位置和生活配套以外,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空间的品质和设计审美提出更高的要求。

  应运而生,面向年轻消费客群的澳斯特公寓品牌也备受关注,澳斯特公寓通过精准洞察新一代消费者个性、精致、品味的居住需求,创新长短租结合运营、客房定制化场景、丰富的线下活动,展现自由的生活态度,广受年轻一代欢迎。

广东阳江国际金融中心澳斯特公寓

广东阳江朋来澳斯特公寓

广东珠海万科石花66号澳斯特公寓

广西南宁绿地中央广场澳斯特公寓

   二、拓展品牌张力,点亮雅阁公寓无限魅力

  正是源于对旅居生活的理想诠释,雅阁公寓打造特色24小时生活服务体系,涵盖商务办公、餐饮娱乐,贯穿吃喝玩乐睡全方位的特色产品。以沉浸式的居住体验,链接消费者深层感受。此外,雅阁公寓更是一个融聚多元文化的场景,通过不断拓展品牌跨度,营造高效社交氛围与优质社交活动,让人与人汇聚于此,收获灵感和启发,探索积极生活和自我学习提升。

  在山东烟台天马雅阁公寓,可在高尔夫俱乐部和健身中心锻炼后,沉浸在咖啡厅的下午时光。而且,公寓附近天马中心广场内分布着数十家世界各国美食、咖啡厅、酒吧、超市等休闲娱乐设施,让宾客感受国际化的现代都市繁华生活。

山东烟台天马雅阁公寓

  坐落在广州的南沙古格雅阁公寓,毗邻南沙的旅游景点天后宫,游轮母港码头更是近在咫尺,坐拥蕉门河两岸优美风景,俯视自贸区核心商圈建筑群,简约轻奢的格调,舒适惬意的客房环境,健身房、会议室配备,为商旅人士提供品质高端优享生活空间。

广州南沙古格雅阁公寓

   三、国际化运营体系,打造品质理想体验

  雅阁公寓通过不断优化核心产品,把控公寓产品高品质输出,聚焦核心城市重点区域,实现每一个项目精细化运营,利用科技创新、生活配套、跨界合作提高雅阁公寓产品溢价,,提升资产价值,创新营销思维,提升雅阁公寓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升级住宿空间配套,提高生活幸福感:房间里汇聚智能科技的家具产品,配备完善的厨房电器,让工作与生活空间的有机融合,让宾客在公寓里享受便捷高效又静谧舒适的时光。

  健身多元公区配套,体验健康品质生活:雅阁公寓的设置会议室、咖啡厅、游泳池、健身中心,无论你是社交达人或健身狂魔,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寻找属于您的精彩瞬间。

  24小时管家管理,兼具温馨与专业服务:雅阁公寓配有24小时管家服务,让你的生活品质从细节开始井然有序,同时也有个人独属的空间,释放自我,享受每一个欢乐时光。

  针对雅阁公寓品牌,雅阁酒店集团通过品牌矩阵强大支持,隐形优势的建设(支撑品牌与运营体系,执行高效运营的管理团队,获取经营胜利的品牌与市场策略)和显形实力的优化(179+家酒店,26079间客房,覆盖112个城市,7000万+会员体系)护航发展。

  多年以来,雅阁酒店集团始终坚持品牌与产品设计理念,深耕一线城市,成功打造精品公寓项目,在市场中收获好评,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居住需求的同时,能可持续地拓展收益,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期盼和业主的投资期许,实现和合共赢。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9+中高端酒店,26079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