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大促受瞩目 都市白领家庭“囤房过夏”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5:4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历年的暑期中,都市白领家庭一直都是暑期游消费的一大主力军。这不仅因为都市白领有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还因为白领日常工作压力较大,需要适当的旅行放松身心。同时,都市白领通常更向往个性温馨的生活,而旅行则是最最佳的实现途径。不过今年的暑期略有不同,白领们在筹划旅行的时候更注重性价比,甚至出现了“囤房过夏”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囤房过夏”现象的出现源于近期火爆的途家夏日狂欢节活动。该活动是途家网为抢占暑期游旅游市场先机率先发起的大促活动。前一轮的预热活动已经成为了都市白领圈的热议话题,正式大促的开启更是掀起了一阵风靡的潮流。大促推出了四大让利活动,分别为1元好房限量抢、暑期热门旅游地公寓超低折扣、途家号自由行和特色房屋独家促销。对有暑期游需求的都市白领而言,这次活动无疑提供了充足了囤房理由。

  据网友评价,通过途家网平台预订公寓、别墅,住客栈,寻找特色酒店已经成为近两年旅游度假、商务出行的潮流,适合多人出行或全家出行。特色住宿带来温馨的同时还可以尽情欢聚,其性价比也很高,被很多用户誉为“旅途中的家”。这也是其被追求个性住宿体验的白领们认可的一大原因。

  北京的王女士就在途家大促期间花一元抢购了一套西安途家大明宫观景大床房。“没想到自己会抢到这么便宜的房子,在官网看的原价要258元,竟然让我只花了一块钱,大促价竟然也只要90元。打算有时间和家人孩子去西安走走,朋友也向我推荐过这套途家公寓,说是一直很让人放心的,无论是硬件还是服务都可以说是四五星级的,冰箱、洗衣机、台灯都很实用,很有格调。附近就是万达广场,绝对满足所有消费需求。这不正好去试试。”她满怀期待的说。


 

西安途家大明宫观景大床房

  广州的陈先生曾经体验过途家的房子,这个夏天他计划和女友再去成都感受当地舒适的慢生活。他向记者评价:“上次去成都住的是宽窄巷子摩卡公寓雅致情侣套房,房间不错,面积很大,周边配套齐全,离市中心以及地铁站也不远,旁边就是著名的宽窄巷子,她很满意。最关键的是店长很贴心,手机遗留在房间比我还着急找到。不过这次没有秒到1元的价格,不过它的狂欢价只要99元,已经非常便宜了,我肯定不会错过的。”

成都宽窄巷子摩卡公寓雅致情侣套房

  途家网平台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夏日狂欢节是途家抢占暑期游先机的一大举措,给游客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受到了广泛关注。期间,途家的网站流量、房源预订间夜量以及APP下载量已经翻了几倍。当然,这也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后续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有更多的都市白领体验到途家不一样的住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