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致童年,梦天下”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22:3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璐)2022年6月1日,正值第72个国际儿童节,为让乘机出行的旅客和孩子们感受节日气氛,体验民航出行真情服务的魅力,伊宁机场认真组织筹划,在候机楼内开展了“致童年,梦天下”国际儿童节 主题系列活动。

  儿童节当日,伊宁机场青年志愿者邀请乘机儿童参与“快问快答”游戏,向乘机儿童普及航空安全知识、无陪儿童服务等。活动现场,小朋友及家长热情参与互动,孩子们通过互动赢得了丰厚的奖品,航站楼内充满了童趣与欢乐。

  伊宁机场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服务有温度,未来也将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享受到更专业、更温馨、更舒适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