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组织开展“书信传真情 幸福过六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5:2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天辉、梁晓敏)为落实全国总工会和民航上级关于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呼伦贝尔空管站工会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书信传真情幸福过六一”活动,为我站职工子女52位小朋友送去了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六一活动氛围。尤其在电子通讯日益发达的现代社会,中国传统书信更能传达情意、表达思念、体现诚意、增添温情。信件共设计两个版面,随机赠送给职工子女,通过书信传情,表达了呼伦贝尔空管站对职工子女的关爱。

  恭喜空管站职工子女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对职工子女说:“孩子,这个世界因为你变得更加精彩,相信你一定是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愿孩子们的人生有价值、有方向、有品质!健康快乐每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