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推出"关爱准妈妈"便利贴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5-31 16: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丽娜)5月30日,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针对孕妇旅客推出“关爱准妈妈”孕妇旅客爱心贴,方便孕妇旅客便捷出行。

  孕妇旅客作为特殊乘机人群,一直是重点服务对象。即日起孕妇旅客从伊宁机场出行时,可前往值机柜台办理手续时领取“准妈妈”贴纸,将贴纸粘贴在外衣明显处,旅客在出行时工作人员可通过对“准妈妈”贴纸的观察识别,对孕妇旅客进行手工人身检查,并给予更贴心的关怀和照顾。通过安检后,登机口工作人员根据该爱心贴提示优先安排孕妇旅客登机。有了孕妇便利贴,是为孕妇旅客开的一条绿色通道,消除了孕妇旅客乘机过程中的担忧。

  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将持续关注特殊旅客的服务需求,多方位提升旅客满意度,通过各种举措、创新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