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做好案例分析工作 确保运行风险可控

http://www.cnair.com 2022-05-16 20: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李 淼)2022年5月12日,为落实近期华北空管局安委会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管制员专业素养,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组织全体管制员进行了案例分析及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案例分析工作结合2018-2021各年度第二季度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围绕空域调整、“五防”事件、跑道安全、RVSM空域运行和运行手册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通过对这些典型案例中的事件经过和事件诱因的分析,梳理管制岗位安全运行风险和隐患,吸取经验教训,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民航安全的重要性,对照案例反查自身,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牢记规章制度,增强了“三个敬畏”意识,确保空管运行工作风险可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