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朗丽兹酒店:非凡“智”服务体验,开启美好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22-05-13 15:4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智能化时代,酒店品牌后起新秀——朗丽兹酒店逆势成为行业黑马,市场成绩亮眼。

  朗丽兹酒店不仅蝉联“MBI华北品牌指数排行榜”榜首席位,并接连斩获“ 2020-2021年文旅住宿业杰出宾客体验酒店品牌”、“2021年度创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等行业重量级奖项。

  亮眼的成绩,得益于朗丽兹酒店品牌自创立以来,存在骨子的里“智”DNA。

“非凡”朗丽兹酒店让酒店运营多一些匠心

  朗丽兹酒店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品牌,成立于2020年,依托宏昆集团29年成熟的文化、资本、管理经验,通过AI、服务机器人等数智化产品,以“标准+个性”的精细化管理运营模式,重新定义中高端酒店连锁经营品质,让“服务”有的放矢。

  近日,由云迹科技举办【2022智慧酒店服务节】中,朗丽兹酒店携全新酒店服务机器人“小宏牛”亮相活动。目前在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中,“小宏牛”已正式投入到酒店的日常运营中,它不仅进一步拓展酒店智能服务领域,提供更多便利的智能化服务,更让顾客人感受到新奇的入住体验,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美好。

  五一期间,围绕“小宏牛”机器人推出的“机器人联名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顾客在集团旗下的朗丽兹酒店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朗丽兹酒店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店等多家门店,通过手势等方式就可与“小宏牛”展开互动,一个个有趣、好玩、充满感染力的定格,彰显了朗丽兹酒店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品牌基因和品牌势能。

  聚焦Y、Z世代“新精致主义”消费群体的朗丽兹酒店,将科技与生活方式价值关怀紧密结合,契合年轻客群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以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助力酒店持续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将重复、繁琐的跑腿送物工作交给机器人,工作人员专注做温情的待客服务,为宾客带来更有温度的智能住宿体验。

  朗丽兹酒店将精细化的服务融入人机协作的“智”服务流程中,让宾客在“一步一景一格调”的自在、惬意空间中,感受被悉心关注、被理解、被尊重、被认真宠爱的美好。

  朗丽兹式非凡“智”服务体验,让宾客的居停体验,温情、及时、余韵温馨。

  未来,宏昆酒管集团将进一步发掘智能化在酒店行业的前景,基于智慧生活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智慧解决方案为载体,助推酒店服务个性化升级,建设智慧酒店新生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