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呈集团携手英扬传奇,持续夯实产品与品牌,助力长期可持续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2-04-30 08:3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波动性与不确定性时期,产品与品牌已经成为市场突围的重要抓手。4月29日,东呈集团广州总部,就城市便捷与宜尚产品力与品牌力提升项目,东呈与国内领先的品牌整合营销全案服务机构——英扬传奇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现场

  依托英扬传奇成熟的消费者研究,结合东呈大众市场的战略目标,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东呈两大主力品牌——城市便捷、宜尚——在产品端与品牌端的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为东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东呈集团董事吴伟,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负责人韩一辉,集团产品研究院负责人宋燕、李隽,英扬传奇董事长吕曦,英扬传奇策略长王有桂,英扬传奇品牌咨询总经理王志华,以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吴伟在签约时表示:“这次与英扬传奇的合作,将充分借助外部的视角与力量,重新审视我们的产品与品牌,明确“到底消费者需要什么”“到底投资人需要什么”,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与品牌竞争力,为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英扬传奇董事长吕曦与东呈集团董事吴伟

  吕曦在签约时也谈到,英扬传奇将发挥自身在消费者研究上的优势,与东呈集团强强联手,从“品牌差异性”“品牌辨识度”“服务感知”等维度发力,推动城市便捷与宜尚两大品牌,成为酒店业同档次品牌的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持续精进产品及品牌

  在新冠疫情与产业周期叠加的大环境下,酒店业的产品、品牌等,都在适应市场新变化。“东呈是依靠产品基因起家的,经过这么多年发展,打下了一定的产品及品牌基础,但面对变化,我们还需持续精进产品与品牌。”吴伟说。

  就在一个月前——东呈2022产品发布会上,东呈推出城市便捷4.0、宜尚3.0、怡程3.0三个全新迭代产品。东呈希望用强韧产品力与品牌力,持续提升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帮助行业构筑反脆弱壁垒。

  东呈集团董事长、CEO程新华也多次提到,困难时期苦练内功、磨磨刀是好事。希望打造出投资模型够硬、市场渗透够强、运营效率够高、品牌影响力够广的产品,让产品与品牌,成为酒店业应对不确定性的最大底气和最大保证。

  随着东呈集团从过去高速发展阶段,步入到以提升能力、锻炼内功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阶段。“东呈将持续借助外部专业视角、思维与方法,持续提升核心能力,加强管理新基建。这将会是东呈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之一。”吴伟说。

英扬传奇向东呈赠送礼物,寓意防疫“门神”

  东呈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拥有14个自主及合作酒店品牌,产品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市场。目前,东呈已经在全球约280个城市累计签约超过3500家酒店及24万间客房,拥有超过4700万会员。

  英扬传奇整合营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品牌整合营销全案服务机构。以实现营销增长为目的的品牌整合营销机构,英扬传奇基于人性洞察,提供从品牌营销、产品营销、数字传播到内容运营的一站式全闭环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