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真情服务 从小事做起首都航空积极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

http://www.cnair.com 2022-04-18 14:3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方大集团“对旅客有利”的经营原则,坚持“真情服务”的服务宗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践行真情服务,温暖旅客之心。

  4月8日何先生乘坐首都航空JD5556从广州飞抵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落地时间已近9日凌晨,由于旅途劳累,遗漏了有重要工作文件的移动硬盘。何先生万分焦急,立即联系了大兴机场,但机场失物招领处并未接到此遗失物。失望又着急的何先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寻物启事。首都航空看到了何先生的寻物启事,主动联系并询问情况,安慰何先生不要着急,会努力帮助寻找。

  由于何先生乘坐的飞机9日按计划已经飞往外地场站,且该场站无首都航空工作人员驻场,无法上机再次寻找。直至13日,该飞机再次飞回大兴机场,首都航空地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机,根据何先生座位号仔细排查,认真寻找,最终寻获。首都航空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何先生进行核实,确认就是其遗失的硬盘。工作人员告诉何先生硬盘完好无损,使其放心,之后通过快递服务,将硬盘安全地寄回何先生手中。

  由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寻物启示,寻找硬盘的期间何先生还接到几起网络骗子的电话,几经周折,何先生心灰意冷觉得希望渺茫,想要放弃。但首都航空的工作人员始终没有放弃!何先生表示:“当接到首都航空的电话,告诉我硬盘找到时,沉闷的心情顿时明亮起来,犹如在水底挣扎好久之后浮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

  “感谢首都航空工作人员的努力,感谢你们没有放弃一直帮我寻找”,何先生激动地表示要现金重谢为他寻找到移动硬盘的地面工作人员,首都航空工作人员当即婉拒,并表示这是每一名航空从业者应尽的义务,作为首航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2022年未过半载,首都航空客户服务部因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已累计收获了13封表扬信和3面锦旗。把每位旅客都当作家人,“排旅客之所忧,解旅客之所难”是首都航空每一位员工根深蒂固的思想,疫情期间,尽最大努力在保障航班的基础上,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努力提升服务品质,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全力保障每一位旅客的权益,切实增强旅客出行服务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