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隔离值守接力运行不断档

http://www.cnair.com 2022-04-09 14:5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许梦婕报道:湖南空管分局于4月5日启动第二批封闭隔离运行保障,分局气象台第一批20名隔离值守人员连续在岗7天后将工作圆满交接给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牢牢守住了空管防疫阵地。

  在封闭隔离运行的这7天中,气象台的第一批隔离值守人员发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投身到一线的工作岗位中,做到保障工作“标准不降低”,保证气象信息不中断。他们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保障黄花机场安全运行。在此期间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居家备份,严格遵守社区和单位的防疫规定,始终站在抗疫前线,保持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第二批隔离运行中。为了保持“时刻准备着”的工作状态,居家备份人员虽然暂时不在单位值守,但他们严格落实分局和社区核酸检测要求,每日完成居家办公人员防疫情况登记,认真履行居家隔离和自我健康检测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为能随时到岗做好准备。经过7天的严阵以待,他们和第一批人员顺利交接,开始新一轮的隔离运行保障工作。4月5日气象台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接过守护安全的接力棒,精神饱满按时到岗,继续开展新一轮的保障工作。

  目前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已全部到岗,投入保障工作中。在封闭隔离运行期间,他们将用实际行动确保完成“运行不中断,人员零感染”的要求,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