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 完成首轮隔离值守轮岗交接

http://www.cnair.com 2022-04-09 14:4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丰乃东报道:4月5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在管制业务楼监控大厅完成了第一轮隔离值守交接。首轮隔离值守人员在分局坚守7天后,将管制运行服务与空管设备保障的接力棒完美地交到了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的手中。

  “该设备7天值守期间无异常”、“设备运行稳定,未出现告警”——在此起彼伏的设备运行情况说明中,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首批隔离值守人员与第二批隔离值守人员,在管制业务楼监控大厅正式开始了交接班流程。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但技术保障部首批隔离值守人员不计个人得失,积极团结协作,以极强的个人意志与极高的专业素养,成功完成了首批隔离值守的任务。在隔离值守期间,技保值守人员按照计划完成了管制自动化与管综系统常态化主备切换、各台站巡视维护、甚高频通信线路改接、塔台UPS与视频监控中断抢修等多项设备维护与应急处置任务。

  在隔离值守的轮岗交接中,交出去的是隔离值守期间的坚守与责任,接过来的是空管设备稳定运行的保障与承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将以昂扬的姿态,谱写出责任与奉献的壮美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