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妇女节特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8 10: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3月8日通讯员 岳丽鹃)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为了把最美的祝福献给美丽的女性朋友们,提供更为多元化、立体化的优质服务,积极融入辽宁方大集团 “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切实牢记党恩,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提供给旅客更好的乘机体验,让女士旅客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在做好各项防疫的基础上,沈阳出港的首都航空JD5504航班由专业、美丽的女机长王菁带领下,围绕关爱一线、机上送祝福、万米高空舞蹈表演、讲述“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女性”等内容,举行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妇女节航班活动。

图1:机组乘务组合影

  第一章 关爱一线,可乐相伴

  节日到来之际,不仅要祝福旅客朋友们,也要关爱辛勤付出的一线乘务员,是她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完美的客舱呈现。首都航空为保障组乘务员准备定制版可乐,乘务员持刻有自己名字的可乐在飞机上拍照合影留念。

图2:拿着刻有乘务员名字的可乐合影

  旅客朋友们登机之前,乘务组精心布置客舱,使旅客感受到首航的热情与节日欢乐的氛围。

图3:乘务组布置客舱

  旅客登机阶段, 乘务长广播送上了节日祝福“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搭乘北京首都航空……在此衷心祝愿您女神节快乐!” 同时每位乘务员也为女士旅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第二章 万米高空舞蹈表演

图4:舞蹈开场

  电影《你好,李焕英》感动了很多人,伴随着电影主题曲《萱草花》音乐响起,乘务员在客舱中翩翩起舞,为旅客朋友们送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旅客朋友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客舱氛围温馨。

图5:客舱互动合影

  第三章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女性”

  主持人邀请旅客朋友讲述“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女性”,并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旅客朋友积极参与发言。孟女士告诉客舱乘务员,她七十多岁了,独自出行去海口探望亲戚,在首都航空的班机上她收获了爱与感动,并希望能继续乘坐首都航空的飞机;陆先生非常健谈,在活动开始就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陆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夫人的几十年如一日的感情经历,也表达了对所有伟大女性的祝福。

图6:旅客参与互动

  航程中的幸运旅客是一位过生日的小朋友,小朋友跟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海口旅行,在飞机上度过了他的五岁生日,并且得到了大家的祝福,收到了乘务员送上的生日卡和首都航空定制版礼盒,相信对小朋友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

图7:生日小旅客

  妇女节的活动在旅客朋友们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了,活动让旅客朋友感受到妇女节的喜悦氛围,最美巾帼显担当,这个“三八”节乘务员们绽放风采,让每位搭乘本次航班的旅客朋友们印象深刻,记忆犹新。航程虽短但是成为大家人生最珍贵的回忆,同时也感谢旅客朋友们陪首都航空走过的每一段旅程。

  首都航空用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不断创新完善机上活动内容,开展多元化的机上活动,本次活动展示了新时期女性自强不息、实干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奋力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以最美巾帼风采,喜迎未来人生。在辽宁方大集团和海航航空集团的引领下,首都航空将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展现新海航、新出发的坚定信念。走心的妇女节活动,用温暖打动这个春天,祝女神节快乐,知足且上进,温柔且坚定,我们为耀眼“巾帼”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