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防疫暖心事,锦江旗下门店与苏州“战”在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22-02-25 20:3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演变,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从2月13日至今,苏州疫情形势紧急,截至2月23日已累计报告105例确诊病例。

  虽然疫情的影响持续加深,但企业、团队、个人仍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散发温暖。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门店正积极配合抗疫工作,守护苏州防疫第一线,以责任与温暖助力苏城抗疫。

  守护苏城我们守护你

  作为千万级人口的地级市,苏州一天需完成上百万份的核酸检测,连续数日,苏州全市当天采样均超过500万人份,而这样的核酸工作还在持续当中。

  苏州人在寒风中等待一轮接一轮的检测,而奋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则需要承受连轴转的工作强度,更逢低温天气,接近零下的气温,甚至混杂着雨雪,对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的医务人员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但他们始终坚守,无言奋战。

  在防疫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与苏州市民默默奋战,但幸好,疫情笼罩下仍有温暖瞬间。

  疫情突发,居家办公、隔离、核酸检测......城市中的日常生活又被按下了暂停键,在紧急的防疫时刻,锦江旗下江苏省内十余家门店迅速挺身而出,在首先保障入住顾客的安全与服务的同时,均提供“温馨护航”服务,为门店附近核酸检测点的医务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临时休息,饮用水、热茶供给等服务,积极助力地区防疫抗疫工作。

  事实上,疫情严峻,志愿者人手严重不足,但在社区发出招募信息前,维也纳品牌酒店苏州木渎长江壹号店店总早已带领门店的工作人员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为门店附近的核酸检测点提供保障服务,同时主动调派两名安保人员协助核酸检测点的秩序工作,同时在寒潮来袭的天气下,免费提供饮用水、热茶、简餐等;而在城市的另一边,来自酒店人的善行义举同样在发生,维也纳苏州高新区店主动为文体中心检测点的所有工作人员送一份爱心餐,希望能以一点温暖助力抗疫。困难时刻,无论是一杯热茶、一顿暖心的早餐还是一次守护,都表达着每一个锦江人的心意。

  疫情仍在继续,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以及与酒店人一般默默守护的“普通人”,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履行不同的职责,却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每一个用心付出的人都是一位战士,锦江人也将持续秉持“为服务者服务,为担当者担当”,的信念,为守护一方温暖平安而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