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粤港澳大湾区助力新春团圆 春节1.2折购票优惠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22-01-27 13:0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罗湖发布最新通告:从1月26日零时起,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相关区域解除封控管控。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这些区域调整为低风险,深圳全域低风险。深航粤港澳大湾区助力新春团圆,推出的“易来易往”特惠机票低至1.2折,优惠购票倒计时截止1月31日。乘机日期覆盖旅客春节出行时段,可以为春节期间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安心、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笔者还了解到,深航为了让每位出行的旅客“随心改,放心行,还推出了春运“双心承诺”机票产品,旅客购买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2月25日起飞的深航国内航班,可提前7天免费变更一次。另外旅客还可以免费领取深航提供的1万份“疫情险”。详情可关注“深航先行营销生态圈”公众号了解更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