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百余条精选航线 助力旅客春运团圆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01-08 16:2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0年1月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黄增燕 闫思苑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的春运将于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春运也较去年提前了11天。为了保障各地旅客在春节顺畅出行,满足差异化出行需求,即日起,海航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携手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及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安航空”)推出百余条精选航线,为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提供丰富的航线产品选择。

  据悉,此次推出的返乡探亲航线有北京、大连、哈尔滨、呼和浩特、沈阳、石家庄、太原、西安、郑州、重庆、乌鲁木齐、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海口、三亚等城市出港航线,百余条返乡探亲航线及热点旅游航线将大大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2020年春运期间,海南旅游市场需求依旧旺盛,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地飞往海口、三亚的进岛航班在春节前票价较高,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结合自身需求提前规划。对于春节期间想出岛探亲或旅游的旅客,可选择从海口或三亚出港,享受更为优惠的航线产品。

  据了解,受2020年春节提前的影响,截至2019年12月底,2020年春运机票预订量较去年同比显著增加。各地旅客已提前规划春节行程,及时出手订购春运机票,享受提前购票优惠。更多购票信息,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339、官方网站www.hnair.com、以及海南航空官方APP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