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至团圆情 饺子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1-12-22 21:2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伟 宁豫明)冬至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民间自古以来就有“冬至大如年”,12月21日,那拉提机场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让全体员工感受冬日温暖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品味民俗节日。

  和面、拌馅、准备调料,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职工餐厅俨然变成了“欢乐厨房”,个个动作娴熟,一手拿起饺子皮,一手填馅,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很快摆上桌面,大家用一双双灵巧的手把浓浓的冬至情统统包进饺子里。

  “味道真不错,最近吃的最好吃的饺子了”“看看我这饺子皮擀的不错吧”“好吃好吃,今天吃的比平时都多”,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饺子聊着天,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欢声笑语充满整个食堂,大家的情谊更深了,节日的氛围更浓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