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为急症旅客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22-01-20 09:5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文佳玉报道:2022年1月18日,春运保障第二天,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MF8837在长沙黄花机场降落,为机上危重乘客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18日18时38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回荡在明亮宽敞的进近管制大厅,进近带班主任收到长沙区域管制室通报,厦门航空MF8837机上一名乘客心脏不适,申请尽快落地,需要地面医疗救护支持。收到消息后,进近管制室立即通报塔台、飞行服务室,向有关部门申请直飞空域。值班管制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了直飞落地预案,调配其他航班给其“让路”,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保障MF8837优先落地。19:01,MF8837在长沙黄花机场落地,此时地面救护车已做好准备。塔台管制室指挥地面其他航班避让,优先安排MF8837穿越西跑道,以最短路径滑进停机位。

  在整个保障过程中,湖南空管分局管制员积极快速反应,主动协调,密切配合,为危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保护了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