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西宁-成都”航线首航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22-01-15 13:5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鹏飞、梁晓疆)1月14日,16时40分,由成都天府机场起飞的四川航航空编号为B-8685的3U6589航班顺利降落在富蕴机场,标志着“成都-西宁-富蕴”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是富蕴机场自开航以来首条疆外航线。

  据悉,由四川航空执飞“成都-西宁-富蕴”航线的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NEO机型,往返可提供300个座位。此航班的具体时刻为去程3U6589航班上午11:25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13:15到达西宁,14:00从西宁起飞,17:25到达富蕴。返程3U6590航班下午18:10从富蕴起飞,21305到达西宁,22:15从西宁起飞,第二天凌晨00:05到达成都天府机场。该航班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单程飞行时间预计5小55分钟。

  新航线的开通拉近了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密切疆内外联系,架起了两地时空距离的“经济航线”“商务航线”,更架起了深化两地交流交融交往的“民心航线”“民生航线”,为两地人员出行旅游、公务往来、贸易发展等提供了更便捷的交通服务,也为阿勒泰地区旅游产业合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富蕴县政府副县长卡玛西·马木尔别克参加了新航线首航仪式。

  当下正值雪季,本次川航的首航有很多内地雪友来可可托海滑雪,富蕴县文旅局特此为雪友提供了大巴车往返雪场。为阿勒泰的冰雪产业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