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克拉玛依-那拉提-阿克苏往返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5-06 18:5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易强 李国栋)5月5日上午09点54分,伴随着华夏航空G54359航班平稳降落在那拉提机场,标志着克拉玛依-那拉提-阿克苏往返航线顺利首航。

  那拉提机场新增航线克拉玛依—那拉提—阿克苏航线成功首航 (2)

  据悉,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航班G54359,09点07分从克拉玛依机场起飞 ,09点54分到达那拉提机场,10点32分从那拉提机场起飞,11点51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G54360,13点13分从阿克苏机场起飞,14点34分到达那拉提机场,15点29分从那拉提机场起飞,16点04分到达克拉玛依机场。

  五一小长假,那拉提机场迎来夏秋季航班换季,恢复克拉玛依、库尔勒、阿克苏、乌鲁木齐4座城市航班,新增恢复疆内航线4条。在疫情的影响下,客流量正在逐步回升。

  新航线的开通,为南北疆重要旅游景区那拉提开辟了空中直达快速通道,为疫情好转后,旅客轻松领略南北疆自然和人文景观提供便利。那拉提机场将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放心安心出行。

  通讯员 李国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