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宏昆酒店集团与用友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2-01-12 12:0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与用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此次合作提升集团数智化转型的进程。

  自后疫情时代以来,数智化已经逐步成为酒店升级改造的刚需,如何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深度应用是酒店业改造积极探索的重要方向。在宏昆酒店集团内部,数智化长期作为四项核心能力之一,占据集团发展战略重要位置。

  用友集团作为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自主创新的领导厂商,在企业云服务的多个领域都处于行业NO.1的地位。双发长期保持密切合作,本次升级成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宏昆酒店集团将与用友集团开展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等各个板块的软件系统及云服务系统,赋能旗下朗丽兹花园酒店、西山温泉、朗丽兹酒店、寳欐酒店、康福瑞连锁酒店等品牌,以集团市场资源结合用友的技术优势,快速实现数智化转型目标。

  未来,宏昆酒店集团将继续通过与上下游企业的深度合作,打造出一个专业分工、优势互补的酒店业生态联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