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变干实”|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员工论坛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11: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2月8日,海航航空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海航航空迎来崭新发展!一个月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积极融入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本着“四个有利”,推出系列变革举措,公司面貌焕然一新。

  2022年1月10日,福州航空员工论坛正式上线,这是继元旦推出免费工作餐福利制度后,福州航空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落实“变、干、实”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论坛的设立,将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建言献策、坦露心声、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切实倾听广大员工心声,真正做到“员工有所呼、企业有所应”。

  为倾听一线最真实的心声,更好的发挥监督机制,福州航空通过发放随机邀请码匿名注册、推行规范化的申请流程,更好地保护员工个人信息,确保员工在匿名安全的环境下敢言谏言。“企业发展的好不好,基层一线的员工最有发言权。用匿名的方式让大家讲真话、讲实话,就是要鼓励员工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敢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甚至吐槽不足,大家齐心协力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福州航空论坛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福州航空指定专人负责论坛发帖的收集、分析、处置、登记、分类汇总等工作,同时出台《员工论坛管理制度》,明确论坛的责任单位、处理流程、监督及考核政策。比如员工提出意见建议,论坛管理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回帖;论坛中涉及安全、降成本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直接报告至公司领导阅知,符合“四个有利”原则的,抓紧推动落实。同时,坚定不移地履行海航航空集团提出的要求“对压制甚至威胁员工不让说欺上瞒下的,对员工提出问题迟迟不予解决、懒政怠政的,对员工反映诉求表面风风火火实则一拖再拖工作华而不实的,绝不能听之任之,各单位必须全面自查,一旦发现,从严问责”。

  设立员工论坛是福州航空落实有关部署,关爱员工的具体举措,是践行“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理念的具体体现。

  “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未来,福州航空将积极推动员工论坛建设,创造一个开放、活跃、真实的员工发声平台,形成广大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按照 “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认真开展工作,抓紧抓牢安全稳定和精细化管理,携手并肩、奋力拼搏,充分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凝聚员工智慧,打造福航人的“幸FU”家园,共同推动公司更好的发展。

福州航空《员工论坛管理制度》及员工论坛邀请码发​放动员大会现场画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