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本田新概念机HondaJet2600引领低碳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21-12-02 10: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HondaJet 2600 Concept是本田于今年十月发布的新一代公务机概念机型,主打“超越性”,是一款性能媲美中型公务机的轻型概念飞机。具有超远航距,多样化客舱布局,先进的驾驶舱技术,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HondaJet 2600超越传统轻型公务机的概念,期望向公众传递崭新的移动价值,是一款引领绿色低碳的先导机型,旨在提高航空业界的环境意识。

  该款机型能够实现4862千米最大续航距离,完成从纽约至洛杉矶的不间断飞行,是全球首款达到该水平的轻型公务机。

  燃油效率更高,碳排放更少。该款概念机型与同级别的轻型公务机相比燃油效率提升约20%,较中型公务机提升约40%

  超大行李舱,什么都装得下

  HondaJet2600驾驶舱内全新引入自动制动和自动油门等系统自主化、电气化先进技术,减轻飞行员负担,贯彻机体运用的安全性。同时,部分系统将进行电动化升级,帮助飞行员对飞机进行更精确的控制。这些设计上的改进将实现轻量化机身,简化系统,提高可靠性,方便保养维修。

  HondaJet 2600提供模块化、多样化的客舱布局设计方案,最多可容纳11名乘员。

  双间配置

行政配置

带沙发床的套间分区配置

  顶级加压客舱,带来从容不迫的旅途。同级别轻型公务机中领先的座椅间距和客舱高度,空间宽阔,保证长途飞行的舒适。

  这款概念型公务机在今年十月的美国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进行了公开展示,此次参考展示以验证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宗旨,力求传递崭新的移动价值。低碳、环保正成为公务航空界重要的议题,应运而生的HondaJet2600 Concept轻型公务机作为能够达到中型公务机的性能,做到高效率的横跨大陆的飞行、搭载更多乘客、具有更高燃油效率,反映出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