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乐谷集团与ProSlide宝澜开启战略合作重要里程

http://www.cnair.com 2021-11-26 13:4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卓越的客户服务是ProSlide宝澜践行“We Care More”的承诺。

  10月底开始,在欢乐谷集团运营团队和宝澜上海团队的战略协作下,宝澜专业服务团队与欢乐谷运营团队相关人员对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进行走访。

  欢乐谷集团运营团队、宝澜项目经理与售后服务人员、天津玛雅海滩、武汉玛雅海滩、上海玛雅海滩水乐园设备部人员对乐园里的水上游乐设施运行情况、设备检查与维护做了详细了解。

  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一期水上游乐设施全部来自宝澜,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安装了15条宝澜标志性水上游乐设施,上海玛雅海滩安装了19条宝澜水上游乐设施。这些设施从开园到现在已经运营长达10年之久,如今却依然高效运行!

  “宝澜设备性能卓越、维护成本很低、运行效率高;他们的回复也很及时,我们的沟通特别顺畅。”玛雅海滩水公园给予了宝澜设备和客户服务极大的认可。

  “我们非常荣幸得到欢乐谷集团的肯定和信赖,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在与欢乐谷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下,本次水公园走访只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其中一环,未来双方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协作。”宝澜亚太区项目经理顾超磊说。

  宝澜上海团队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的项目管理、售后服务、销售支持、市场、物流、工程师团队,全力支持和服务区域内的客户合作伙伴;除了上海团队的跟进,宝澜加拿大总部也有专门负责人对接,确保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及时、最卓越的服务,助力乐园成功。

  宝澜与欢乐谷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6月,水上游乐行业的两个世界领先企业ProSlide宝澜与欢乐谷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这个意义深远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在创新、市场、服务等多方面深入协作,为未来欢乐谷集团水上游乐项目开发更多领先的创新游乐设施、打造最佳游乐体验,同时也确定了宝澜在未来欢乐谷水上游乐项目首选供应商地位。

  关于ProSlide宝澜

  ProSlide宝澜总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是全球水上游乐设施设计、技术和制造领域的引领者,为全球新建和扩建水乐园项目提供高性能的创新水上游乐设施。

  在过去35年,ProSlide宝澜®引领水滑道行业创新和先进技术,包揽行业100多项重量级大奖,在过去18年中荣获16项IAAPA最佳新型水滑道大奖一等奖,相当于行业中其他水上游乐设施公司获奖总数的5倍!全球唯一一家4次荣获水上游乐设施行业最高荣誉——IAAPA行业最具影响力大奖的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