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以案例分析为转手,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1-11-25 14:2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案例分析会,中心刘勇副书记出席并讲话,曹燕副主任、各运行科室领导和质量运行监督检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安全室选取了近期国内空管保障过程中发生的2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结合事件发生的背景、值班人员状况和设备运行情况,剖析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优缺点。最后从能力培训、信息通报、人员排班和应急处置四个方面对飞服中心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各室人员也就事件情况发表意见,联系实际保障工作展开研讨。刘勇副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案例分析的开展效果,并对飞服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与指示:一、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把“六个起来”的要求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个人,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求各运行科室严格执行规章,将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工作,做好对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的管控;三、警惕航班量变化和不停航施工大量通告发布带来的运行风险,弦不能松,劲不能泄,安全工作不容片刻轻慢;以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为2021年运行保障工作划上安全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