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条朋友圈的背后,是海航服务接力的常态

http://www.cnair.com 2021-11-09 09:3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1月9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雷小培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海航沟通结果超出了我的预料,态度真诚、服务热情,海航,我要为你点赞!”近日,这条被众人点赞的朋友圈推文在行业内火了,被众多网友转发,大家纷纷对海航服务点赞的同时,都在想同一个问题:这名优秀的客服人员是谁?其实,在海南航空,为旅客提供真情优质服务,从来都不是由一个人完成的,而是通过一个个团队坚守岗位、精诚协作,为旅客解决各种棘手问题。

  10月23日,一名姓覃的旅客(化名)致电海航热线95339,焦急地向客服专员张德新讲述自己即将参与的赛事因疫情原因取消,通过旅客委婉的诉说,张德新听出了电话那头的无奈,原本已经购买的机票不得不申请退票。为切实解决旅客的问题,张德新按照疫情退票相关规定,随即与客服专员邱宜芬协助旅客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加急上报至客户经理张萍,为旅客申请办理退票。作为客户服务部的“十大微笑天使”、有着12年丰富客服经验的张萍深知,每一通求助电话的背后都是一颗焦急等待的心,于是她立刻停止手头的工作,马上向值班领导提出申请,并协同海口营业部、代理商为旅客办理客票全退手续,快速完成了全部的退款工作。

  在得知客票能全额退款后,覃女士(化名)为海航客服人员的高效工作竖起了大拇指,禁不住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推文,并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点赞。

  在得知旅客的推文在圈内被点赞时,这些平时隐身于电话那头的客服小哥哥小姐姐只是会心一笑地说道,这样的事情每天都会在客户服务部发生,服务接力早已经成为了常态。“我加入海航12年,早已经把旅客当成了我的家人,我觉得我做的这些都是应该的,不过能得到大家点赞,还是觉得挺开心!”说完张萍脸上又露出了招牌笑容。

  因为被公司当成家人,才会把旅客当成家人;因为感受到公司的爱,才会向旅客传递爱。据了解,每周五是海南航空客户服务部工会主席接待日,为倾听员工最真切的声音,做实做细员工关爱,客户服务部将每周五设立为“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会主席接待日”,所有员工的“大事小事”都可以直接与工会主席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沟通。或许这也是被点赞的服务背后最温情的原因之一。

  疫情当下,民航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海航现在更是处于破产重整的最关键性阶段,在这些海航人身上,我们看到了风雨同舟的坚守,看到了新海航人的责任与担当。她们,用青春诠释着真情服务,用行动践行着当代民航精神。她们眼神里的坚韧、温情,让我们更加坚信了重整完成后,海航将迎来历史最好的发展时刻。

附图1:95339呼叫中心24小时服务不间断

附图2:“十大微笑服务天使”张萍

附图3:邱宜芬认真接听旅客问询电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