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前海航交所与摩拜跨界背后:“不走寻常路”是共性因子

http://www.cnair.com 2017-07-13 15:0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跨界合作是当下商界热潮。企业如何利用各自品牌的特点和优势进行跨界联合,才能既叫好又叫座?

  7月10日至7月12日,摩拜联手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前海航交所发起“2017旅行圆梦计划”,给繁忙压力大的城市上班族们带来了一份说走就走的旅行大福利。参与者们只要打开活动H5页面,填写自己的梦想出发地及梦想目的地并分享,即有机会获得由前海航交所提供的国内往返机票或旅行基金,同时有上万份摩拜骑行券回馈大众。

  “创新基因”是双方合作前提

  品牌联合就像谈恋爱,合眼缘外还得做到天时地利人和。一个是近一年炙手可热的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一个世界500强旗下国内首创的航空航运资产交易所,“首创”无疑是双方“恋爱”的共性因子。

  摩拜单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鲜明的“中国原创”创新烙印。在技术方面,摩拜屡屡将“黑科技”应用于自身产品,轴传动、实心胎,陆续出现在摩拜各个版本的单车上,这些创新技术,让摩拜成了共享单车炫酷代名词。而前海航交所一直以创变思维服务航空航运,并潜心研发多款引领性的创新产品,服务航运中小企业的航付保、服务城市商旅人群的航旅乐飞,均获得行业的广泛认可。2017年初,前海航交所更是凭借在在航空航运资产交易领域的大数据和金融科技前沿技术荣获科技创新大奖。

  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创新特质和技术引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前海航交所的航空消费金融板块的客户群正是钟爱摩拜单车的城市上班群体,高度吻合的客户群体也也证明他们可以通过互换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提升自身的影响力。

  超值回馈,实现双方共赢

  从品牌层面看,一切形式的跨界或联姻,都是为了共享认知、共享粉丝,进而实现1+1>2的效果。本次跨界在摩拜单车的粉丝群和前海航交所的用户中引起强烈反响。3天的活动时间,引起用户积极参与和朋友圈转发,极大的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和参与积极性,对于双方用户来说无疑是一项超值回馈。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用户量超过1亿,已进入全球超过130个城市,长久以来,摩拜通过多方合作实现了市场份额、活跃用户量、用户好感度的提升。本次活动对于摩拜来说,既为自己的用户提供了大福利,又获得了前海航交所及海航集团内的超级流量资源,一举两得。前海航交所也能从活动中获得品牌露出和航空消费金融产品——航旅2号的曝光,共享优势资源,实现双方“共赢”。

  摩拜和前海航交所的合作,让共享单车和互联网交易所完成了行业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在智慧出行、公益环保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而这些合作将给双方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