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2021版“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产品今日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21-11-08 11:1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1年11月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重磅推出的2021版“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产品将于今晚19:00至11月10日24:00在飞猪旅行APP对外公开发售,并将于今晚19:00-21:00在海南航空淘宝(飞猪)直播间进行产品首发。

  今晚直播间除进行产品的公开发售之外,海南航空空乘主播还将现场为广大随心飞爱好者解读产品优势及使用细则,同时设计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提供免费机票、机模套装、海航定制版空姐制服可儿娃娃套装等精彩大奖。

  2021版“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产品以1999元的超值定价,为旅客提供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10日期间无限次飞行权益。该产品具有航线覆盖面广、儿童可使用、无忧退订、兑换更便捷等多种优势,将为广大随心飞旅客带来更加完美便捷的服务体验。

  “海航随心飞”系列产品是海南航空为适应市场需求创新打造的不定期无限次普惠飞行产品,可帮助旅客解决出行时间不确定等痛点问题。旅客购买时无需确定出行时间,且可锁定无限次飞行优惠权益,待出行条件具备后可择期兑换出行,兑换时无需顾虑票价的浮动,有效期内如未兑换使用还可无忧退款,更好地满足现阶段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疫情期间出行,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相关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所需材料,确保顺利乘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