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旅游经济复苏,“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将于10月21日开启第二轮直播销售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09: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0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旅游业捷报频传,旅游市场复苏成果喜人,金秋的凉意抵挡不住人们出行的热情。10月21日,海航将再次主动出击,开启第二轮“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产品的直播销售,以便捷普惠的航空产品持续助力旅游经济复苏。

  “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第二轮直播销售价格仍为4999元,为旅客提供2021年6月30日前除春运时段外,不限航线、不限次数、不限工作日周末的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乘机权益。发售渠道为海南航空淘宝直播间,分别在10月21日、22日进行两场直播销售。产品限量发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售详情及产品细则将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海南航空特惠”公布,请有需求的旅客提前关注了解。

  此前,海南航空第一轮“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专场直播销售活动已于9月28日、29日圆满完成,每天直播销售额均位列淘宝直播第一,直播累计观看人数高达42万人,点赞量高达68万次。

  “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属于“海航随心飞”系列第四期产品,产品适用于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近900条国内航线,可通达15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工作日及周末均可使用,儿童可与成人一起购买,充分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加之可使用时间跨度长,在国内航空市场随心飞产品领域具有突破性,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海航随心飞”系列产品是海航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创新打造的普惠航空产品,积极响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同时,落实民航局关于复工复产、推进内循环的工作部署,大力推动国内旅游经济快速复苏。后续,海南航空将持续强化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五星航空出行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