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好同行 · 北京”00后佳丽北京世园国际馆感悟奥运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1-10-19 17:4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9日,“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选拔赛(北京)暨中卫旅游推介会”主题日活动,在北京延庆八达岭下的北京世园公园顺利启动。

  延庆区是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世园公园里的国际馆则是冬残奥会的相关活动场馆之一。

  下午1时许,佳丽们齐聚国际馆前,自信亮相。秋高气爽时节,延庆虽然有些寒冷,但这并不影响选手们的热情。

  国际馆造型独特,主体建筑周围,环绕着簇簇巨型“花束”,徜徉其间,仿佛置身奇幻花海。

  选手们看见这新奇一幕,按捺不住内心的欢喜,纷纷拿出手机,把这瞬间的愉悦定格为永恒。

  她们三五成群,尽情自拍。围在一起,对着镜头笑容灿烂。前一秒沉浸自拍,后一秒互相“斗”起舞。

  兴起时分,干脆蹦起来,在空中摆出拿手姿态,像要触摸蔚蓝天幕。

  有位选手的秀发,散开成圆弧形,几缕光从她脸庞贴过,光影里看她,皮肤白皙,眉眼俏丽。她做出一跃而起的动作,借此表达想进入馆内的急迫心情。

  来到国际馆,选手们情不自禁地聊起与冬奥相关的话题。谈及最多的是对奥运健儿拼搏精神的敬佩,表达对奥运选手的祝福。

  这些“00后”佳丽,心怀梦想,在舞台上尽情绽放美丽。10月20日晚,选拔赛将在北京世园公园璞燊酒店举行。受到冬奥精神的鼓舞,她们的表现将更精彩。

  文:师原 / 摄影:王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