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首家“国风奥莱”正式开业 “国潮国粹”ד微度假”美好生活打卡地

http://www.cnair.com 2021-10-15 13: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5日,大名堂畔、广济桥边,位于临平北超山风景区东侧的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浙江·杭州)迎来正式开业。杭州市临平区政府、临平区国家级开发区、百联集团、百联股份、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商代表、与数十家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来宾共同参与了杭州百联奥特莱斯“杭潮正莱”开业仪式。

  百联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申羽在致辞中,以“一座奥莱一团火”总结杭州百联奥莱不到16个月的建设中,多方初心如炬、全力坚守,一颗心、一团火,同舟共济的历程。 以“一座奥莱一日假”凝练融自然美景、人文建筑、非遗文化、时尚产业、科技赋能为一体的百联奥特莱斯的全新定位。 以“一座奥莱一座城”展望门店结合当地发展蓝图,助力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助推城市建设、就业联动、产业增长与经济发展。

  项目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品牌折扣卖场,基于自身国际奢品与国潮名品的优势集聚地,携超山景区与良渚遗址、西溪湿地、塘栖古镇交相呼应,跨界文创艺术展演,将属地文化“扩容”拓展为商-旅-文结合的泛生态圈,为杭城乃至毗邻区域,带来“全域”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与潮流商业地标。

  敦煌飞天琵琶舞、团扇舞-千年盛世、一梦江南、花式篮球、国风民乐……这是一场古风古调+江南韵味+国风震撼的游园会,华裳美人、俏丽多姿,梦幻水乡、荡漾多彩,游客游览其间,如一次时光邂逅,似一段红尘醉梦。

  更有难得一见的“遇见敦煌”主题展,把具有“东方艺术博物馆”之称的敦煌石窟文化和艺术搬到这里,你可以穿越千年时光,身临驼铃叮咚的敦煌秘境,领略河西尽头的绚烂璀璨。

  超山-塘栖“诗路”上,出现了一处品牌联动跨界融合的美好生活打卡地,“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也增添了一座全域数智体验与管控一体、升维消费与乐活一体的城市展厅。作为奥莱行业的“新物种”,杭州百联奥莱依托超山景区与良渚遗址、西溪湿地、塘栖古镇等江南旅游资源,基于自身国际奢品与潮流名品的优势集聚地,跨界文创艺术展演,将国风、国潮融入“微度假”元素,定位江南园林“一日微度假”,有国风范儿,更有体验感。

  家住杭州市区的梁女士,已是第二次打卡杭州百联奥莱,“试营业我就和闺蜜来过了,体验很赞!还是头回见‘国风’主题的奥特莱斯。品牌多,折扣力度也很大。我当时给自己选了包包和饰品,给家人带了两双运动鞋,逛累了还在餐饮区一起吃火锅;这周边风景也不错!购物、休闲,挺充实的一天……”

  得知10月15日正式开业,梁女士再次带全家来捧场,趁着开业各种活动,既能买买买,还能邂逅团扇舞与昆曲的游园式演出。中午在耶里夏丽共进亲子套餐,尝试了M-Stand和Lavazza两款网红咖啡,在广场内独具江南景致特色的打卡点拍照,玩得不亦乐乎。

  从杭州百联奥莱的“中式美学”灵感建筑、富有韵味的潮流街景,到有“十里香雪海”美誉的超山景区,再行至始建于北宋、山水与市镇交相成趣的塘栖古镇。一路上,顾客纷纷拍照打卡这里的“国风”元素:褐、灰交叠的外墙立面与黛青起伏的坡屋顶群,敦煌石窟的光影与锦衣华裳交相辉映,钱塘古韵、花影叠梁、绿荫当庭……处处让人赏心悦目,顾客在“买买买”之余,还能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和治愈,满足了“一日微度假”的城市休闲需求。

  目前,基于奢品名品优势,杭州百联奥莱在业态分布和品牌引入上更为丰富。近200个店铺,涵盖国际奢品、男女服饰、时尚潮牌、运动户外、儿童服饰、咖啡轻食以及餐饮美食等。据统计,9月29日试营业,开业率高达96%,创百联奥莱新店开业纪录。其中,不乏Tory Burch、Michael Kors、karl lagerfeld、Longchamp、ARMANI、HUGO BOSS、Moschino、DAKS、DIANE VON FURSTENBERG、KENZO、Brooks Brothers、Max Mara等国际品牌;并且拥有十多家杭州奥莱首店,包括中国李宁、TUMI、TED BAKER、BEBE、DESCENTE、潮宏基、老凤祥、小米之家、M-stand、耶里夏丽、瓷器口市井火锅、LAVAZZA以及和府捞面等。

  据悉,杭州百联奥莱于9月29日开始试营业,首日客流近1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国庆黄金周首日销售额超900万元,创日销售额新高;截止10月7日,累计客流近50万人次,销售额超5000万元,已打破百联7城8店新开店纪录。

  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坐落在临平区香岸路33号,就在著名的赏梅胜地超山脚下,交通非常便利。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段,多辆地铁接驳公交可抵达:地铁五洲路站C口出,乘坐2655M路至唐梅路五洲路口下;地铁龙安站C口出,乘坐2561M路至终点站香岸路五洲路口下。自驾则从杭州主城区出发,沿秋石高架路一直往北,在望梅高架路五洲路出口下高架,左转500米即到。杭州百联奥莱配备了2300多个停车位,方便自驾停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